首页  学院概况  新闻动态  师资队伍  专业建设  党建团建  教学科研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合作交流  特色发展 
当前位置: 首页>>三全育人>>正文
  三全育人  
 三全育人 
  热点文章
 
机电工程学院“优秀女职工”-王影
2020-03-20 09:09  

王影同志是一名2006年入党的老党员,参加工作至今,一直战斗在教育教学工作的第一线,担任专业课教师和班主任工作。在政治理论学习、教育教学、联系群众和遵纪守法等各方面都较好的发挥着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特别是在教育学生方面,她能做到言传身教,以自己的人格魅力去感化学生,赢得师生的好评。

在工作岗位上她严谨求实、勤奋刻苦、兢兢业业,努力完成各项工作任务;作为一名共产党员,她时时刻刻以优秀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在日常工作、学习和生活中,她也十分注重示范作用,衣着整洁大方,言行规范得体,对待任何学生一视同仁。在学生心目中,她为人正直,言行一致,具有强烈的责任心,敬业,严厉而又不失同情心,公平且不失灵活性。

谈到教师这个行业,她深情地说:"感谢教师这个职业,它让我明白什么是学高为师、身正为范;感谢讲台,它让我深刻体会到书山有路、学海无涯,让我提升思维,锤炼品格,得到心灵和情感的共鸣;感谢我的学生,他们让我带着责任上路,风雨兼程。"

又是一年春暖花开,她又带上那份爱与责任上路了。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合肥职业技术学院机电工程学院
地址:合肥市新站区岱河路2号(邮政编码:238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