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新闻动态  师资队伍  专业建设  党建团建  教学科研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合作交流  特色发展 
当前位置: 首页>>三全育人>>正文
  三全育人  
 三全育人 
  热点文章
 
机电工程学院“向上向善好青年”推荐人选—张亮
2020-02-11 09:50  

我是合肥职业技术学院18机电(1)班张亮。经过一年半的学习,锻炼。使我不断完善,逐渐成熟。我学会:做人要认真负责,光明磊落,要勇于拼搏,甘于奉献。做事要讲求原则,公平,要善于创新。

 

 

 首先:作为一名大学生

学生必须以学习为重,牢固的专业知识是基础,健康的身体是学习的保障,德智体全面综合素质的发展是目标。

自进入大学以来,我一直把专业学业放在首位,经过我的努力学习,在学期末获得了国家励志奖学金。在学习本专业的同时,我意识到新时代大学生应该不断创新与时俱进,为此我参加了安徽省“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在学院老师的指导下,团队成员的共同努力下我们获得了银奖。为了将自己的专业知识与实践结合起来,我目前还参加了“智能电梯”大赛培训。在实践中使自身所掌握的知识不断牢固,并在一定基础上得到提升。同时也提高了自己吃苦耐劳的品质。在以后的日子里,我将继续努力,不断提高自己的综合能力。

其次:作为一名学生干部

优秀的学生干部应该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作为大学生自我管理委员会主席,我总是带头工作,同时把工作和活动创新性结合起来。开展一些富有中华文化特色又能够提高大学生的学风的活动。

作为班长我在很好充当班级同学与辅导员之间的桥梁同时,还不断的组织了不同类型的活动,使班级同学的思想水平、学风和班级的凝聚力得到提高。我善于观察班级同学的心理变化情况,学习情况,并热心帮助。

最后:作为一名新时代中国青年

作为一名共青团员,我始终奔跑在加入中国共产党的道路上。为此我在思想上积极要求进步,树立了良好的人生观和道德观。永远保持与时俱进,认真学习党的工作路线,时刻关注放和国家的发展形式,并保持自己的“先进性”。

作为一名当代大学生,我们要时刻准备好做国家的接班人,既然现在我们不能为国家做伟大的贡献,那么就从应该从身边小事做起。为此我进入大学以来就加入了青志联协会,在协会中积极参与志愿者活动,像爱心助老,格桑花系列活动等。在工作中我严格要求自己,为同学们做出表率,积极配合老师,同学完成各项工作,养成了良好的工作作风。通过一年的学习和工作,使我积累了宝贵的经验,大大提高了我的组织能力、协调能力、交际能力和应变能力。

“千里之行,始于足下”,我认为在学校学到的知识,能力都将对我走向社会起到了桥梁作用,为我做为新时代接班人中的一员奠定了基础。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合肥职业技术学院机电工程学院
地址:合肥市新站区岱河路2号(邮政编码:238000)